RE

胆小如鼠

王天龙 ×王源

14

清晨的第一缕光透过小窗撒在房间里,王源揉揉眼睛,睁开了朦胧的睡眼,看一眼桌子上的小钟,才六点钟,竟然这么早就醒了。

他趿着拖鞋走出房间,开始洗漱,接着就听到了敲门声。

“王源,去看看这么早是谁”,王源的妈妈正忙着做早饭,就喊王源去开门。

王源吐掉牙膏的泡沫,哗啦哗啦漱了几口水,跑向那两扇大铁门。不会是王天龙吧,这么早。

门一开,还真是王天龙,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,也就王天龙干这种事,一天一天的抽疯,这么早要闹哪样。

不光如此,这家伙是不是也太正式了,笔挺的西装裤,条纹衬衫,黑色的呢子大衣,头发打理的有模有样,手上还提着两大箱礼品。

王天龙第一次看到穿着休闲裤,白毛衣的王源,尤其这件白毛衣,王源穿着可真好看,领口有些大,王天龙垂下眼睛就可以看到优美白皙的锁骨,啧啧,还有那趿着拖鞋露出的洁白脚踝。

“这么早,疯了吧”,王源招呼他进来,接过他提的礼物:“还带礼物干啥”

“得带啊,快进去”,王天龙怕冻着王源,推着他快步走进屋里。

王源家住的是平房,虽然房子条件一般,但还是蛮大的,就是没有暖气,可真冷啊,房里都没比外面暖和多少。

王天龙搓搓手,一进门就嘴甜的冲厨房里的源妈打招呼:“阿姨好!”

“哎,你也好,是王源的同学啊”,源妈转身用围裙擦擦手,就给王天龙倒水:“来这么早,还没吃早饭吧”

“没呢,跟王源说好了过来接他去我家”

“吃了早饭再出门吧,王源昨天说过了,你们今天好好玩,不过可别去危险的地方”

“好,您放心,我就和王源探讨探讨学习,互相进步,您知道么,这次王源考了第一,我也进步了两百多分,这个学习就得交流!交流才能发展,哈哈”

……

王源内心呵呵一下,这家伙怎么不提自己倒数的事呢,一个劲的扮演好学生的样子,还上瘾了,嘚吧嘚的说个不停,王源父亲今天一早就出去了,于是饭桌上,王天龙一边吃饭一边嘴甜的哄源妈开心。

“阿姨,您做的这粥可真好吃”,“嗯嗯,这小饼也好吃!”
源妈就呵呵笑着:“不够再给你盛一碗,别客气”

“阿姨,我可喜欢吃您做的饭了,以后周末要常过来,您可别烦”

“好啊,有你这样的好同学是王源的福气,不过下次过来别带礼物了”,源妈看看那两箱补品,虽然不是很懂,但知道肯定不便宜。

“好嘞!不过阿姨,认识王源才是我的福气”,王天龙摸摸后脑勺害羞的笑了笑。

王源本来就听不下去了,看他这模样一口饭都要喷出来了,就催他赶紧吃。

……

……

吃完饭王源换了衣服,两个人一起出来,走了好一段路,都到胡同口了,还没看到王天龙的摩托车,王源纳闷王天龙是怎么过来的,坐公交车不是他风格啊。


王天龙看出王源的疑问了,悠悠的说到:“再走一千米就到了,我把车藏在了一棵大树后面”


“……”,王源再次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王天龙:“一千米,前面不远就是公交站了,你有这功夫怎么不坐公交,再说你那车那么拉风,就不怕别人给你偷跑了”

“怕啥,我爸是公安局局长,我那车这市里就三辆,偷了也不怕,一逮就逮着”,王天龙和王源慢悠悠的走在路上,看看这,看看那,“我主要是怕你爸妈误会,或者被别人发现误会你跟坏孩子在一起,毕竟摩托车没啥,但大家一般都对骑摩托车的学生有误解,我自己无所谓,就怕别人说你不好”

“那你怎么不把摩托车换成电动车”

“这个……”,王天龙摸摸后脑勺,想说电动车哪有摩托车酷炫狂拽屌炸天啊,又不好意思对王源说出口。

“嘁”,王源又白了他一眼,就知道他爱耍帅,每次在学校骑摩托车都惹得那些女同学啊啊的犯花痴。

不过,王天龙今天到底是几点起的啊,走这么远的一段路还到的那么早,想到这里又为他的傻感觉到暖暖的。

找到藏在大树后的摩托车,王源接过王天龙递过来的头盔:“我们接下来去哪儿”

王天龙打个响指:“跟哥走”

王源:“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王天龙的车子开的不那么快了,王源不禁嘴角勾起一抹浅笑,双手往前一探伸到王天龙衣服的口袋里,真暖和~
超市里,二人一起挑食材,看不出来王天龙竟然懂那么多。

“你也喜欢吃桂圆?”,王源面露惊喜,和王天龙同时在桂圆处停住脚步。

“我妈喜欢啊,在超市一看到桂圆就拔不动腿”“你们俩还真是有缘啊,怪不得我妈那么喜欢你,我都快失宠了”

“喜欢我?!”,王源有些吃惊。

“到我家你就知道了”,王天龙摸摸王源的头毛,装了一大袋桂圆,又买了许多其他食材,这下应该够两个馋猫吃了。

王源一直以为王天龙家应该属于暴发户风格的,金光灿灿,还有一大排佣人,但摩托车驶进的是一个环境很清幽的小区,绿化很好,不难想象夏天绿树成荫的模样,路上有二三游人,再往里走,就是一栋栋三层的小别墅。

摩托车一拐,就停在一个院子里,车钥匙一拔一声嘀响,别墅里就冲出一只有着洁白毛发的漂亮萨摩耶,蹭蹭蹭过来扑到王天龙怀里,盯着王源摇尾巴。

王源被吓了一跳,刚刚萨摩耶那架势他还以为会咬他呢。

“嗨儿”,看萨摩耶那么热情,王源试探的挥挥手和它打个招呼,于是萨摩耶就从王天龙身上跳下来,扑倒王源的身上,一个劲的撒娇。

“行啊小漂亮你这个见色忘义的东西!这么快就忘了你的亲主人啊!”

原来萨摩耶叫小漂亮,王天龙可真是重口啊,王源一边制止萨摩耶的舔吻,一边呵呵的想。

“龙龙回来了?”,听见外面的响动,王天龙的妈妈踩着高跟鞋两三步跑出来,看到王源之后立刻两眼放光:“源源!”

美,优雅,是王源一瞬间的感受,但那神态和那声源源叫的和王天龙是如出一辙,果然是母子啊……

王源有点方,这不像是一次普通的玩耍,更像是一场奇幻之旅……

btw:新文《迷迭香》是发完结的呢,还是日更呢?坏笑😏
        另外,期待源哥的牧尘!




评论(8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